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新時代新政府的新數學

老衲覺得自己應該會考零分

今天是國際不虧政府日,咱們虧點別的。


大家好。

我是第四十二個人。

同時,

我的前面有一個人。

我的後面有四個人。

請問,有多少人在排隊?

你是不是很想說浪人46啊

答案:六個人。

解釋:我前面有一個,我後面有四個,那不就是六個嗎?

有個家長很不服氣,就說:

可是你是第四十二個人啊。

我說,可是我叫第四十二個人。

家長還是不服氣,哪有這種名字!

我說,我鮭魚之亂的時候排隊改的啊!

家長更不服氣了,他說,

那這樣答案也不是六個。應該是五個。

我說,怎麼就成了五個?

他說,出這種題目的不是人!


僅以本文對我從來沒好過的新時代小一數學聊表敬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