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大公司二三事(左)段智興這個人

舊案搬家中

Here comes a new challenger!

我的工作就是常常會有這條訊息跳出來。
不是因為我的工作是電競要打快打旋風,
而是因為我有千奇百怪的同僚和主管。
關於他們的詳細故事,每個都可以獨立成篇,以後再慢慢聊。
我們先說今天的事情當暖身。


他說,老衲,我們公司路由器太舊了,你趁著打折換一個吧。

老衲也就是我本人,當然只會說好。

他說,預算就跟上次買的那台一樣,一千就好。

老衲之所以叫老衲,就是因為他們講什麼鬼話,我表情都如老僧入定。

他又說,要有穿牆功能,要有5G速度,要能同時承載多人共用。當然主要還是要便宜。

嗯,老衲依然心如止水。
畢竟也是常態了。

他還說,重要的是,要讓我在廁所可以收得到。

廁所?

廁所距離分享器大概有四堵牆和兩點直線距離有15公尺你知道嗎?一千元的分享器要是做得到我隨便你。三五千的我都不敢說了。

但老衲還是維持古井不波的狀態。

他接著說,最好是到公司外面的廁所也還能收得到。

你跟廁所到底多有愛啊?

這時老衲不由怒從心頭起。

那個距離一個梯廳幾堵牆直線距離在30公尺好嗎?更別說了你手機的無線網路是5G速率,吃到飽,公司付錢的好嗎?有需要那麼堅持用WIFI嗎?

他最後說,記住,不要超過一千元太多。

.

是的,這就是我的直屬主管,段智興。
本身就是個笑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