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尽量少用微信

关于我党的发展问题,我近期展开了一些思考,例如要加强学习意识,钻研意识,赚钱意识。

在总结了近期的一些形势变化后,我指出,要让自己的时间有价值,以及让自己的心情变得不那么糟糕,应该卸载微信、抖音这种无营养的东西,因为代表着垃圾信息和无效社交。

希望党内同志深刻领会我的讲话指示精神,把微信和抖音都卸载了,会发现自己的手机流量、手机电量和手机空间都会节省很多,最关键的一点,是能省下注意力,用这些注意力,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展开一些有意义的思考,哪怕是用来✍️一些文字,也是不错的,手机的运算资源不应该放在垃圾app上面。

当前形势复杂,人心浮躁,广大党员只有坚定信心,认真学习我的指导思想,紧密团结在我为核心的党中心周围,才能够在纷繁芜杂的互联网生活中保持一份主动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