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國際新聞
你的國際新聞

一個即將邁入大一新鮮人對國際上發生的大小事有著興趣與獨特的觀點,並想在Matters平台上與各位分享討論……

到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 新人打卡

一個即將邁入大一新鮮人對國際上發生的大小事有著興趣與獨特的觀點,並想在Matters平台上與各位分享討論……

各位在Matters平台上的前輩與看到這篇文章的閱讀者,大家好,我是Ivan。一個從小對國際新聞與世界上大小事都想要了解的人。

對於寫作國際新聞我可以說是零基礎,只有將自己觀察與了解的國際事件統整並加上自己的觀點傳給朋友欣賞,而他們鼓勵我可以將自己對於事情的看法給更多人欣賞與討論,也謝謝他們推薦我Matters這個平台來讓我分享。

未來會週更一篇當周的國際大事與不定期分享我想做的深度主題專欄(題材:經濟、性別、人權等等),希望不常看國際新聞的大家可以透過我的文字來了解這個世界,並能給你國際資訊。

第一次在Matters平台上和大家見面,屬於一個寫作新手,希望在馬特市內的朋友可以多多給我建議,彼此分享交流觀點,讓我的國際新聞更加優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