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全家-WA!COOKIES

WA!COOKIES又來了.ᐟ.ᐟ 上次兩款我都愛死

這次的新口味草莓控當然也不能錯過!


𝑵𝑬𝑾 新品上市

✎ ̼ 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雪糕 $49

外層是會回甘的紅水烏龍 茶香濃郁!

內餡是草莓雪糕結合紅絲絨布朗尼蛋糕

標榜使用真草莓汁

酸酸甜甜 不會有化學感草莓控很愛!🍓

超級愛底部的起司奶蓋雪糕!!

整體個人還蠻喜歡的♡

大家趕緊趁特價嚐嚐鮮!


跑了超多家最後只買到一支

還好店員幫我結兩支 之後再補給我🤣


.ᐟ.ᐟ 優惠第二件六折至3/08 (兩支$7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