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app遊戲:愛麗絲的衣櫥

我以為2D夠小(現在是3.3G)很安全了

她是個2D的換裝遊戲

我以為2D夠小(現在是3.3G)很安全了

畢竟之前有太多遊戲因為"檔案"太大

只好忍痛刪除

BUT

原公司-日服關了

那陣子真害怕

雖然我只在玩了一年後

試著充了330元一次看看會怎樣

買了喜歡的某套服裝


原來離開是“主動”與“被動”而已


剛好有人私訊想要花一萬買我的帳號

......第一個想法是

我好像綁在iPad裡恐怕動不了

原來也沒太捨不得?

畢竟沒有真的要跟這個遊戲分手


由於我是一開服就玩的

截至目前已六百多天

今天20221117

最開心的是有很多“澎澎裙”可以穿

如果是現實中

衣櫃應該會塞爆

而且每一件價錢也不便宜

真的十分感謝這個遊戲

最最重要的是自己也不太敢穿出去

現實以輕便的褲裝為主

以下是我的IG

紀錄了很多喜歡的搭配

https://www.instagram.com/p/ClCvfY2hNIW/?igshid=YmMyMTA2M2Y=

歡迎追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