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夢境紀錄20220810

現在是怎樣

今年特別給先生買了覺得適合他的生日禮物

他有送我七夕的戒指


七星圖樣的用來避邪

可是我只有小指比較適合

他又說有結婚的話

戴小指會....總之不是好話


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後來給我兒子戴在他的大姆哥

很亮眼呢


---


前天早上做了惡夢

睡前唸了幾次六字箴言


話說

當天晚上有看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的影片

...然後突然想起現在鬼月

剛剛在練習時

或許會不小心傷到路過的


又想起

我先生在廚房用他那把“日本製”重得要命的菜刀

把魚切小塊

讓我聯想到好久之前看的恐怖推理日本漫畫

有結局的但留懸念

令人印象深刻

唉...我當時幹麻沒事自己嚇自己

= =


那天半夜起來上廁所之後

後來在夢裡尖叫著卻醒不來

不記得是什麼事(←?

很痛苦的睡到早上


---


所以昨天睡前

把我認為保護的東西放在靠近枕頭的桌上

然後希望自己可以記得夢的內容


總之就是

跟著一哥他們開車旅行

有一個女生也要去

但她自己騎摩托車

為了她

車子還特地在轉角等

結果她來很快

但還是快速的煞車

走了正確的方向


最後

醒來前的一幕是

我在蹲式廁所

地上有血跡的狀態

而我妹跟我姐的女兒都不見了

其實有點想尖叫

不過忍住了


PS.本來昨天要處理

看看是不是要挖掘信念

但沒時間

只先看了《奇異博士1》因為之後有要看《奇異博士2》的功課


---


今天騎摩托車出門時

發現自己被我姐的事件影響


我感覺是“她想休息”


但因為是騎摩托車出車禍

所以讓我也有點怕怕


---


說起來


好多年前的88節我把我先生嚇一大跳呢


當時兒子出生半年

我住在不習慣的一樓

旁邊就是馬路

走動聲車子聲狗聲貓聲

又一個人跟兒子在樓下睡

嚇了好幾個月


結果就.........出現了躁症的情況


話說現在也是吃藥控制中

第三次


我記得第二次是在創作

但有截止期限

搞得我壓力好大


但第三次的原因我不確定

好像是

兒子上一年級

被我排了很多活動

圍棋、英語

我好累

後來給他去安親班就好多了


同時也很氣我妹在家當旅館

原來藉著上班不理她了

兒子也讓我媽接送就好

其實那份工作我很早就放棄了

因為有點複雜

有道德問題

有生活費問題遲早會出事

結果想了一夜

就像寫小說那樣有了結局

一整天都沒睡

所以立即跟我媽說要回診


一開始很順利

後來停課

事情一大堆

變忙了

又想讓兒子早點睡

所以常常生氣


後來不理他

10點就吃睡前藥

但因為兒子還沒睡著

所以不像一開始

只要15分鐘就會睡著

反而大部份會等到他睡了才睡


有時候無聊滑手機

也是眼皮重了

可是頭腦還想想事情呢

總之不好睡


同時也覺得

自己沒有把事情放掉

只是硬壓下去


之前睡不著會寫日記

大約8頁

手都累了

但我把心事都記在日記裡了

而不是用腦袋一直想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