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破釜沉舟的決心

一天一點點

原本不是這樣的...


一天一點點

最後養成了“新的習慣”

在每天起床之後

複習舊的發音積木

學習新的發音積木


雖然後來因為“喉嚨”有點不舒服

而暫停

我仍能感覺自己每天都“好想唸”

因為有成就感

但現在喉嚨的狀態還沒恢復


我一開始覺得

我欠缺的是”決心”

但這個決心用來每天練習

身體跟我說過頭了

或許

我需要的其實只是“新習慣”養成而已


----


後來我想

我是不是要“聽”一下

雖然兒子課本的字好像都聽得到了

但那不是生活中的

所以

我去翻了以前學習的影片Caillou

看了一集

並沒有覺得有太大不同


---


兒子在youtube上搜尋時

發現140音的MV音樂

是88音之後的進階部分

讓我覺得還好有稍微停下來

看到未來可以用的資源


---


今天在家

把1414的語調課打開來聽

首先是“直述句”

剛好兒子也在

就讓他一起哼~語調

雖然兒子一開始搗蛋故意哼成別的音

但因為內容不多

所以還是有好好練習了一下


---


之前祈禱有那種一堂30分鐘的課

結果“希塔的基礎介紹”就開了

時間上許可

由於櫃子上的三本希塔書還沒打開來看

趁著這次機會

不太趕

就隨意翻起來

只看完了第三本

試著要自己挖掘看看

不過

寫著寫著反倒像是流水帳日記

(雖然它建議不要筆記)


最後

為了要清理信念

只好用我知道的另一個方法

零極限(十分無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說起來

之前學臼井靈氣之後

買到一本很久以前出版過的書

叫:本體能量兩指療法


雖然作者並沒有對此方法多說什麼

他有說可以隨創造力自由變換

而最後定下來每個人都可以操作的方法還是是有效

而且只憑感覺(←超級無腦)


我對此

最大的恐懼就是我先生會突然倒下來

雖然好像只有“作者”在用時才那樣

不過

因為之前先生(←渾身肌肉,每天都在鍛鍊,工作是體力活)倒過一次在地上

我知道自己完全接不住

印象中我閃開了


可是啊...

就像希塔書裡說的

個案是“自己的造物者”

如果對方並不想被治癒那就會失敗

或是

此疾病有帶給他好處

如果好了

也許好處也消失了


據我觀察

先生只是休息時間太少

人家下班了

他還在電話講公事

感覺不允許自己休息

但明明也有很涼的老闆啊

他需要進化一下腦袋


今年我給他買了雷劈桃木項鍊當生日禮物

結果他說晚上很好睡

但他需要幫忙的時候沒人(此人非彼人喔)敢過來


總之

先再試著挖掘一下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