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和諧關係的秘訣|從零開始包水餃、煮摩斯咖哩飯 #vlog

以前我與家人的關係並不和諧

​Hi~ 朋友們 ~你們好嗎?

這周我與說書人、雞蛋一起回老家,
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
以前我與家人的關係並不和諧,
然而,現在在關係中找到了彼此了解與尊重。

分享一路走來,對於家庭關係的一些體悟
祝闔家幸福快樂 (♡˙︶˙♡)

如果你喜歡我的頻道,請訂閱與留言給我

00:00 Preview
00:26 回老家、包水餃 Back to hometown
04:48 回家 Back home
05:30 寫日記 Journaling
07:55 做家事 Doing Chores
10:00 煮咖哩飯 Cooking
11:41 晚餐 Dinner
​​
【請開啟CC字幕 Please turn on CC caption in the video setti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