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每月一號的例行清掃|你也會覺得"我不夠好"嗎?|下午茶鬆餅 Vlog

輕盈的存在 (♡˙︶˙♡)

[P.S 這周影片剪的我好苦 ヾ(⌒(_´・ㅅ・`)_
剪輯軟體一直當機
我的電腦效能不適合剪片
難道要換電腦嗎.....ไม่มีเงิน ]


Hi~ 朋友們 ~ 你們好嗎?
上週提到我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不夠好" 像是有記憶以來潛藏在頭腦中運轉的程式,
不知如何關掉它。
你也有頭腦中藏在背景的運作程式嗎?

我分享了自己實驗過感覺有幫助的方法~
它們讓我感覺愈來愈擺脫束縛,走向自由。

祝你輕盈的存在 (♡˙︶˙♡)

歡迎到 Youtube 頻道訂閱、按讚與留言 ~

00:00 Preview
00:36 每月一號的例行清理
04:15 拆箱朋友寄來的包裹
05:48 咖啡時間
06:26 清理家中電器濾網
09:49 製作鬆餅
12:00 下午茶時間
12:56 玩耍時間

【請開啟CC字幕 Please turn on CC caption in the video setti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