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煩惱時,我會做的三件事|Youtube Vlog

這周給雞蛋狗狗一個驚喜 ~

第二支 Youtube 影片來囉~ 煩惱時,我會做的三件事

這周給雞蛋一個驚喜 ~
還有分享當我感覺煩躁時,會做的 3 件事

不知道最近天氣熱
大家是不是也感到心情有些起伏呢?

在拍攝過程中
感覺大宇宙在送給我好多特別的畫面
希望能帶給大家好心情

歡迎到 Youtube 留言或訂閱 ~

要找喬安納嗎?我在這些地方出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