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ence
Sanence

我不是一个个体的人,我只是一个思想。

赋予自我表达的力量

想要表达,想要发声。
想要不受限制地完整地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

想要离开这个国家,想要远离这些过度的控制与压迫,想要改变这个政府的根基和这些充满奴性的民众。

这一切都建立在一个追求真实的自我的成长和发展的基础上。而这个国家目前已经严重地影响到了个体的自由发展。

我是谁不重要,我的想法和感受重要。我可能是任何一个个体,和你们一样的个体。
如果不能顺畅地表达和发声,自然的意志就会受到阻碍。

我会用我的理性去分析当前的形势,和我们能做的事。
我关注在行动层面,只有行动才能给自身带来力量。

为了自己和大家更好的生活的空间,为了自我发展的顺畅,为了世间的道德和正义,我们必须站出来有所行动。

需要形成一个集体,需要在一些基本的认知层面达成一致,并且需要思考用什么样的非暴力的方法才能对目前的现实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