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ence
Sanence

我不是一个个体的人,我只是一个思想。

关于这里的用途和我的身份的说明

我想把这里作为一个关于政治方面的信息收集、梳理、思考、行动和交流的场所。

因为这些内容有风险,我不能在墙内发表,也不能以我的真实身份发表。

但是在这一系列文章中的我的行文风格、兴趣爱好、价值取向、收集到的信息点等等可能会暴露我的真实身份。所以如果是认识我的朋友,如果你看到了这些内容并猜测我的真实身份的话,请为我保密,也不要来问我,如果你们觉得我这个人还算真诚善良可靠的话。你可以注册另一个身份来这里与我交流,彼此心照不宣就好。

但是还是会有很小的可能性会被注意和控制。为了这可能会出现的风险,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去迎接任何可能的后果。但是我不能放弃表达,在公开场合的表达。不自由,毋宁死。

我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无名小卒,我只是希望能够在时代的浪潮中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通过表达和记录去呈现出在这个历史进程中我个人内心的成长轨迹。如果能够对他人有所正向的影响或者能够交到精神上的朋友就更好。

请你们看重我的精神,而不是我的身份。

让我们共同等到真正开放的那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