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狼
蒼狼

因為一個臭嘴,半夜睡不著覺!

老闆不停的咒罵著,說著相當不入流的語句,想盡情宣洩對我的不爽。

而起因,只是因為我讓他自己去問開會的會議室要怎麼走。

尊貴的他,被迫要開口去跟那一群他討厭的客戶詢問,讓他相當憤怒!

會議中,因為公司產品口碑不佳,讓他被嘲笑,更加強了對我的憤怒!

於是,會議一結束,他迫不及待的打給我,暢快淋漓的臭罵我一頓,還很盡興的把一些莫需有的罪名按在我身上,才開心的掛上電話。

於是,9個小時後的我,依舊無法入睡的反覆折磨著自己,在一次次的噁心中不斷反芻,下午那一頓腐臭的文字盛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