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狼
蒼狼

離職日記第132天:久違的單車夜騎

離職人生應該要很積極熱血,有很多時間運動才對!這點病痛,阻擋不了我的!

終於首次進行戶外運動了,只是個簡單的騎U-bike40分鐘,不過卻是個小進展,很開心!

腳受傷是在3月初,距離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因為傷到右腳踝,連基本的走路都成問題。

原本,醫師說需要用到拐杖,且至少一個月以上才有機會好,加上我的右腳踝可能因為先前的舊傷,多長了一塊小骨頭,這導致我在行動間會更加容易扭傷腳踝,所以還需要增加個幾週進行肌肉強化的復健運動,這樣隨便算算似乎需要一個半月才有機會恢復正常生活呢!

所以前陣子在家裡很密集的運用泡腳機,幫雙腳熱泡一下,加強血液循環,增加腳踝的修復能力,每天大概泡了有超過一個小時的量,持續了兩個多禮拜,最近才開始嘗試用正常姿勢走路,發現走起來的姿勢越來越穩定~

於是乎,才有了今天的挑戰,騎著U-bike在附近小小的運動一下!

看著久違的新月橋,在橋上欣賞著農曆18的月亮,帶了點光暈,美麗的身姿,心裡巨大的感動是,能夠享受夜騎的快樂,真是太好了呀!

我想,應該是可以開始鍛鍊單車長途能力,備戰年底的北高了~離職的生活,應該要很積極熱血才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