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孩紫
野孩紫

珍愛自己-是身心自在的起點 是世界和平的終點

從陳奕迅演唱會被要求"講普通話"看能量對應

達到別人的要求, 並不代表達到自我的完美, 反而是.....

有時候從表面看待

要求別人好像是合情合理的權利

但有些要求卻也傳達著自以爲是對他人的不尊重

甚至是命令下達要對方服從的高人一等心態

之間的思維差異性與所表達方式的差別性

它的重點並不是用同一種語言就可以解決

而是根本上

活在兩種世界無法產生交流共識和共鳴的無交集現象

就像是古人說的: 秀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

生活的境界不一樣時 就算有鑽石的價值

也會被對待成玻璃切割成的廉價品

遇到這樣的場景 懂得自我價值的人 就不會隨之起舞

且能夠合理的表明自己的立場 教育別人來尊重自己

而不是以降低自我價值之姿 來博取鄙視的認同感

否則最終吸引而來的

將會是被霸凌自己價值的負能量者圍繞

將自己無端的拉進是非圈

不但要耗損精力對應

也容易遭受心靈創傷的磨難

有靈性探討的人

往往才能看到表面之外能量的細節和差別處

辨識出真正的鑽石給予喝采和肯定

不會隨波逐流 隨順接受情緒操控者的侵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