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閒聊Time |熊市,就該好好嘗試

幣圈的未來走勢仍舊不明朗,大部分人還在熊市的氛圍裡,而我的資產也從當初的100U,一路萎縮至曾經的最低36U,乍看之下,我賺取的加密貨幣資產短時間內快速蒸發,不過如果換成幣本位思考,我是逐步累積數量,且分毫不賣的持有,近期更能發現我的資產增幅驚人,甚至比牛市尾聲的總市值高出許多。

或許該歸因於我的多方嘗試,這半年來我持續接觸社群上推薦的區塊鏈項目,而且是謹慎的評估後再投入,畢竟我沒有龐大的資金能有試錯空間,最好的選擇是免費的參與模式,恰巧熊市的氛圍下,多數新上線項目多以免費遊玩為賣點,讓人逮住了賺取的機會,舉凡太空潛航的每日出金,以及剛上幣的SWEAT,使的資金來源更豐富,不再只限於純粹的寫作。

不僅如此,我還將手中資金做了額外運用及嘗試,例如,我首次參與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將部分的Likecoin轉換成其他加密貨幣,並試圖在操作過程中理解流動性挖礦的原理與風險,同時摸索平台的其餘功能。最近則是研究起網格交易機器人,事前做足了功課,把參數設定、幣種選擇全學一輪,且真的丟了點小錢嘗試,檢驗自己是否融會貫通能夠應用。

總體來說,其實相比於牛市,熊市能挖掘的潛在機會更多,不時有新事物值得投入研究,至於早就被大家討論到膩了的舊玩法,則是因為入門門檻降低,更能不怕風險的小小測試,即使有所損使也是在足以接受的範圍內,反倒是在牛市的一片瘋狂上漲中,大家關注的僅僅是資產的倍增、幣價的漲跌,更別提要花時間去看基本面的資料,對於項目背後的技術與應用不會有這般的深入探索,那怕是隨便一個上漲的百倍幣,就會湧入人潮搶搭順風車,何需費神研究。所以好好把握現在的熊市,是該好好嘗試沒做過的新鮮事。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cash: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交易所註冊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 連結
註冊Kucoin交易所 連結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cash 連結
註冊Rollercoin 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 連結
註冊Odysee 連結
註冊Sweatcoin 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