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oken2022
freetoken2022

區塊鏈|個人觀點 — 27歲/ 業餘Blockchain玩家 『踏入Matters,便一腳跌進區塊鏈!』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加密貨幣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分享賺取『免費』虛擬貨幣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27賺區塊閒聊Time |難道牛市終於回歸!?

與滿是混亂的2022年道別後,誰能料想到才相隔幾個星期,比特幣竟然突破底部的盤整區間,直接衝過了兩萬大關,完全來不及反應,難道期盼已久的牛市終於回歸了嗎?

先說我個人看法,大家聽聽就好,雖然目前多空方向不是很明朗,有牛市回歸的呼聲,也有短暫回彈的看法,情勢很難分辨,但綜觀全球的經濟情況,似乎還看不到股市復甦的跡象,尤其通膨問題並未解決,美國的升息策略依舊,除非比特幣帶領加密貨幣走出獨立的格局,然而這將越來越困難,畢竟慢慢有上市公司採用比特幣作為公司儲備資產,股市與幣圈的連動性只會逐漸加大。

當然牛市回歸我想沒有人不舉雙手贊成,不僅能有一波多頭操作,帶動整個幣圈充滿朝氣,也讓提前佈局的人獲利不少,而我戶頭內的帳面價值同樣會水漲船高,因為我過往的獲利資產,幾乎轉換為比特幣、以太幣持有,想當然隨著牛市來臨,受益良多 的肯定先是主流貨幣,那我去年的所有努力都將倍數放大。

但私心來說,我反倒希望牛市不要太早回歸,長一點的熊市能讓區塊鏈建設得全面,也好讓我們投資者挖掘新項目,並累積爆發前的資本,說白一點就是便宜的比特幣、以太幣還沒買夠,如果直接牛市暴漲,根本只能懊悔地看著市場往上走。

所以總結來說,牛市即將回歸嗎?沒有人有把握,只能再多加觀望,也提醒各位要設定好自己的停損停利點,別還沒牛市起漲就散盡資本。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交易所註冊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連結
註冊Kucoin交易所:連結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app:連結
註冊Rollercoin: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連結
註冊Odysee:連結
註冊Sweatcoin: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