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
Forrest

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

森林日记 T/3|左肩 20210903

像是一場角力中其中一方放棄了

晚上突然間,左肩開始疼痛,神經線若隱若現地召喚著,好像不停在擺動的鐘:有知覺、無知覺、有知覺、無知覺...... 在這樣的撞擊中,我開始沒辦法忽略左肩與我身體的關係:因為過於疼痛到無知覺的時候,它彷彿悄然從我的身體中退出。

「我的左肩乃至整隻手臂,是不是都不屬於我的身體了?」

這樣想的時候,回潮的痛感卻又轉換為實感。

週而復始。


這場有關左肩与我身体的关系的推拉,我彷彿是沒收到邀請函卻依然被迫入場的觀眾,在看著左肩與身體同台演出,或者是在搏擊。

將這件事情轉告給我朋友之後,

朋友:

很顯然
要是肩膀赢了
那就不太好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

朋友:

(但或许可以考虑参加残奥会了

我:

但可能是他们打的太无聊
所以我在观众席上打起了瞌睡 ¹
醒来后发现我可以参加奥运会

朋友:

狠好
把左臂卸下来当标枪用右壁投出
变形金刚6你演



¹ 大概是又累又痛,所以早早地上床睡覺。醒來後,還好左肩還在,還可以動。但是拿一些較重的東西就會有點吃力。大家都要好好注重坐姿,久坐也要記得多活動 T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