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鏡子的呆子
盯著鏡子的呆子

我盯著鏡子,發現一個呆子在盯著我

震驚!朱凱迪和他的追隨者怕了! ╰(*°▽°*)╯

剛剛看到何君堯議員的 facebook fan page,

何君堯再次分享他對香港局勢的深刻見解,認為「倘若特區因動亂進入緊急狀態時期,而自身未能克服,特區政府可向中央要求駐軍協助平亂,因此,當反對派包庇黑勢力連同外國勢力搞亂香港,特區可以要求中央派駐軍維持治安和平亂,試問朱凱迪和他的追隨者怕未?」

https://www.facebook.com/pg/JuniusHoKwanYiu/posts/?ref=page_internal

我看到何君堯先生對政局如此深刻的見解後,就覺得香港立法會是一個好地方,每每聽它的議員一席話,就有「朝聞道,名可死矣!」的感覺。

對!朱凱迪和他的追隨者,一定是害怕了!因為...

  1. 你看,一旦解放軍進城戒嚴,激進示威者就會自發上街堵塞香港交通要道,甚至有會「香港起義軍」自發製造武器與解放軍對抗,這正是將外國勢力連根拔起的好機會。
  2. 香港和大陸將留下永遠難以治療的傷口,將香港不潔的反對派勢力清出,剩下的都是好的香港人
  3. 金融,地產,物流等香港支柱產業,將即時崩潰,外商撤離,到時中央就可以借機掃清整個不潔的香港資本生態
  4. 北京在國際上將遭遇 64 後的最大危機,沒有事,這都是外國的紙老虎

何君堯議員當然都預測到解放軍入城後,一定會將世界恢復和平,真是英明又機智。

等等,想到這裏,我覺得香港陷入這種環境,新加坡或是最大的得益者,新加坡或者是香港亂像的推手,李光耀家族或者在下很大的一盤棋!想到這點,我覺得我發現了一個香港那些反對派的最大秘密!就是他們其實早和新加坡做了交易,要賣國賣港!

噫!何君堯先生千古,一早就發現了這些反對派的陰謀!

------------------------------------

下面是何君堯議員分享的原文

------------------------------------

「殲敵

駐軍法說明,倘若特區因動亂進入緊急狀態時期,而自身未能克服,特區政府可向中央要求駐軍協助平亂。因此,當反對派包庇黑勢力連同外國勢力搞亂香港,特區可以要求中央派駐軍維持治安和平亂,試問朱凱迪和他的追隨者怕未?

駐軍法的簡單內容如下:-

"第五條 香港駐軍履行下列防務職責︰

(一)防備和抵抗侵略,保衛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安全;.....

第六條 ...人大...常委…決定宣布…因香港特…區內發生…特…區不能控制…的動亂而決定特…區進入緊急狀態時,香港駐軍根據中央…決定在香港特…區實施的全國性法律的規定履行職責。

第七條…駐軍和軍人…並享有在…特…區實施的法律規定的…權利和豁免。

第八條 香港駐軍人員對妨礙其執行職務的行為,可以依照…特…區實施的法律的…措施予以制止。

第十四條...特...區政府根據...基本法的規定,在必要時可以向中央...請求...駐軍協助維持...治安和救災。

…任務完成後即返回駐地。

....由駐軍最高指揮官或者其授權的軍官實施指揮。

....駐軍人員在協助維持社會治安和救助災害時,行使...特...區法律規定的權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