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Jiajun
Xu Jiajun

Drupal 社群成員,自由軟體愛好者,新住民的老公兼新二代的爸。

20181110 Drupal 筆記

※ Search API 的一些眉角

話說我用 Search API 建了一個 Index(索引),裡頭包含了一般內容和 Media。但我在搜尋的時候出現奇怪事情:

  • 比如關鍵字是「2018」,內容和 Media 都找得到;
  • 但關鍵字用「2018 年」,Media 就沒辦法被涵蓋在搜尋內。

原以為是 Search API 跟 Media 整合得不好,但 Google 了半天都找不到解答,後來仔細看 Search API 的設定,終於讓我找到問題點:Processor - Tokenizer,要在這個處理器裡將 Media 檔案的標題欄位設為啟用(在本例中是 文件 》Name)。打勾之後,就能夠搜尋到 Media 了。

Search API 》索引 》處理器 》Tokenizer

底下還有一項「簡單的 CJK (中日韓) 處理」(Simple CJK handling),倒是好像本來就打勾了,我不太確定。


※ 消失的 Pager

接著在設定搜尋的時候,我是做一個 Search API 的 View,其中使用 Views Field View,在 View 的一個欄位裡再插入一個 View。

詭異的是,這個頁面的 Pager 動不動就消失!查了老半天,才發現原本有 pager 的頁面,加入 Views Field View 後,pager 就會不見。

又折騰了老半天,最後查到這篇, 是要把 pager ID 改成大於 0 的數字…這才讓 pager 正常呈現。

View 編輯頁,中間那一欄有個 PAGER 區塊。把 Pager ID 改為 1 以上的數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