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312 超級上班族五種斜槓課圓滿成功!

斜槓

大家早,昨天終於完成了第一次的斜槓課開課~

如果我分享這堂課的由來,可能大家會覺得有趣

原本我的規劃,我只會有一門課

就是二整天的「全集中!財務自由的呼吸法!」

但在1月份我教完課後

有學生反應,他們並沒有足夠多的閒錢,

能立即投入到我分享的16種投資工具中

這讓我陷入了長考…

"對喔,我沒有考慮到這一點,那這樣子的學生,我能作什麼呢?"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發現自已在去年所建立的五個斜槓

似乎能給未來的同學更多的啟發和複製的路

所以打了簡單的文案,就開始透過原來的學生和自已的人脈圈招生了

過程中,我為了作好準備

足足作了超過200張的簡報(最後完成品是 261張簡報)

也再重新讀了相關的10本書籍

因為我希望傳遞給學生的

不只是我的經驗和書上的知識

我希望給的是 絕對的精華經驗智慧

但同樣的,學習不是單向的,該是多方的

要讓學生,不只是 知道,學到,最重要的是要 得到!

所以我在課堂中,設計了七個冒險作業

需要學生們一面自已靜下來,與自已的心對話

寫下自已的夢想與目標

另一面則是運用團隊伙伴的力量,透過彼此的交流討論

找出更多元的答案和發想

因為我的授課精神是

老師,絕對不是主角,我只是學長與引導的角色

學生,是絕對的主角,因為你們是來學習和成長的

所以,我的課程設計

是以學生的學習能有多少的成長,為最核心的出發點來思考~

謝謝 32位同學的支持

盼望昨天的課程能給各位帶來一點點的幫助~


未來的日子,不是結束

而是學習冒險旅程的真正開始~

我們都是勇者,

讓我們一起 努力戰鬥!

天空才是我們的極限!

一起飛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