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百萬職業講師的商業策略/讀書心得1

講師

這一本書是我的一位老師所介紹的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這本書也不認識孫治華老師

但看了這本書,真的是驚為天人

因為孫老師是完全的實戰派

所以這本書的內容是滿滿的乾貨

很多人都想當講師,但很多忽略了不管作什麼

最重要的是活下去

所以其實要作好一個講師

先問自已,什麼是你的商業模式Business Model

這個超重要,活不下去,怎麼繼續作講師~

這本書太豐富,所以我會分成四篇來分享

第一章的部分講到講師的專業能力~

1、產品研發能力~ 自已能產出新課程

2、課程文案與行銷~ 自已能行銷課程

3、課程教學技巧~ 自已能教出好的回應

4、社群經營~ 自已能創造流量池

除此之外,還要有多元的商業模式創造

作一個能 建立價值、傳遞價值和價值轉換的好老師

對自已的職涯也要有策略性的規劃

要作 精典講師還是多課程講師,自已要衡量~

確認好自已的定位和市場性

最後才能作好每年的計劃包含開課和收入

每一年要成長 我們要如何達到~


每一個章節和內容都值得我深入思考及規劃~

也與大家分享~

歡迎給我回饋,一起討論~ 謝謝~^^


第一章 營運策略篇


1-1 一位職業講師需要具備的專業能力 ................................. 022


1-2 職業講師的階段性行銷策略 ............................................. 040


1-3 一位講師的職涯定位方式與關鍵要素 ............................. 057


1-4 一位講師的餘裕:如何進行年度計畫的規劃 ................. 07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