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理財&斜槓小講座 for 優秀的大學生

#大學生#理財#投資

昨晚下班後不是回家~

而是應一位老闆朋友之邀

到中壢一處店家的二樓

去參與一個理財讀書會

這個讀書會由我的老闆朋友所發起

協助分享正確的財經知識及大學生~


從我創立公司,發行自已的書和開創理財講座以來

我的初衷就是希望可以用我的所學和所經歷的

成為別人的幫助~

所以我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與年輕人交流

在分享的過程中,我試著詢問這些年輕人

他們的打工經驗、年紀和理財經驗

我心裡覺得,他們是一群很棒的年輕人

因為從上大學開始,就有學習理財的觀念和熱情~

如果當初我出社會前就有人來引導我

那我的現在絕對更不一樣


我簡明枙要的分享我15年的理財投資經歷

與目前312要開立的五個斜槓課程

並分享這2年來歷經20多個投資工具後

目前主要教授的16種理財投資工具

由於時間的關系未能祥盡說明

但我樂意再抽空來與同學們分享~

因為這群年輕人的未來,擁有無限的可能!


您是否也想多學習財商思維和斜槓心法~

歡迎留言,一起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