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 CHEN 人生花滿院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禪修經驗超過十五年,曾於印度與尼泊爾旅居三年並於2023年正式完成五年高階禪修大手印的學習。目前於章成禪師門下學習。 個人生涯諮詢I豐盛意識自我覺察I 🌼 https://linkbio.co/pinyentara

《問神系列_求財》

💡只有腦袋求財,財不會來;當心與行為願意改變既有慣性,神給你的財才進得來💡
(Photo by JOHN TOWNER on Unsplash)

問神:我每天都祈求祢,請祢讓我發財,但為什麼,求了這麼久,我依舊窮途潦倒?

神說:我一直送錢給你,但是你的財庫沒有打開,所以錢都流了出去。

問神:我沒有把財庫關起來啊?!為什麼你說是關的?

神說:我告訴你為什麼是關的。你腦袋想要求財,但是你的心和行為沒有想要求財。你要先改變,財庫的門才會開;若只是腦袋想變,但心和行為卻一成不變,那財庫的門就會跟原先一樣,關的緊緊的。

問神:為了錢,我願意改變,但是祢可以告訴我應該要怎麼變嗎?

神說:首先你要決定你希望錢從哪裡進來?

問神:我希望從我現在的事業進來。

神說:在你現在做的事業裡,你覺得哪些事可以讓錢進來?

問神:有啊,我不斷的找商品上架,但是買的人就是很少,所以我才來求祢。

神說:你在挑選商品時,你有想到誰會喜歡用這個商品嗎?當你在上架的時候,你有想過什麼樣的文字或影像才能吸引那些人的注意嗎?你在做這一切的時候你有把「目標消費者」放在心裡嗎?我看到的是你只想到你自己,但是你抓不到也沒有感受到消費者。

問神:經過你這樣提醒,確實是這樣,那我應該要怎麼做呢?

神說:你這個問題就問到關鍵了,這個問題就是打開財庫大門的鑰匙,

人只要來跟我求財,我是一定會給的,但收不收的到就端看你自己的財庫有沒有把門打開,每個人的那把鑰匙都不一樣,但是卻也都有一個共通性,這個共通性就是「你現有慣性的行為模式跟那把鑰匙的方向是不同的」,所以你必須要找到自己的那把鑰匙在哪裡,然後看是什麼樣的行為模式阻礙了它。像你的話,就是「你要發自內心地去感受那個你想要溝通的對象,而不是只在你腦袋裡頭幻想而已」。

問神:我有在想啊,但是依舊不知道該怎麼做?

神說:事情不需要想得太大、太遠、太理想,你只要看著眼前的那個慣性「你跟你朋友說話時,你是自顧自地講一堆自己想講的?還是聆聽他的話、觀察他想真正想表達什麼。」你會發現生活中眼前的每一件你以為的小事,其實都是你的老師,然後你會神奇地找到那把鑰匙,因為只要你有心,我就會幫助你。

問神:確實,我好像都習慣一直講我的,謝謝神,我要來好好練習觀察與聆聽

神說:是的,如果你願意調整,你會發現「感受消費者需求」的那個天線會自動打開,你就會看到那個滿滿的金流流進來,祝福你。

-------------------------------------------------------------

🌼 人生相談室/個人天賦諮詢

問題無法解決?生命找不到出口?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天賦?

不要遲疑,立刻來解決吧!

→ 預約「人生相談室」,連結請點選預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