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ing
Jting

热爱大生活,享受思考

My Dear Family :2023春节回顾 (一)

分别从亲情、友情、爱情,回看过去的2023

于我,这是一个丰富、漫长、充满喜乐的好日子

里面有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

相互交织,并彼此滋润

这是一个打开自己,去大胆爱和被爱的时刻

一些故事开始的原点是,我开始更爱自己了,于是我看见一些东西,于我是重要的,并开始主动去寻找并抓住!

亲情/ 粉 黄 红

家庭间的温情和守望相助,不论你去往哪里,离家多远多久,你总是知道家里有人一直用它的方式深深的爱你

是姐弟的互帮互助,关心,随时随地的讨论,跟你一起长大的快乐和信任

看见自己能付出了,去给身边的人多一些爱和快乐,变的更爱笑,并享受阳光

家里的餐桌总是:有很多好吃的、有很多话、有很多大笑、有很多奇怪的表情、有很多情绪、有很多满足、有很多故事

友情/ 蓝

去了解身处不同阶段的老友

虽然没能与你同行,但总是能一起分享快乐和悲伤、成长与痛苦的人

很多时候,坐下来,就在你身旁,听你讲废话,就足够了

快乐一定是简单的,但它又不简单,因为它要你自己去找到

老友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老友

试着以年为单位去听听老友眼中的自己,蛮有意思的

祝愿你我保持学习,持续成长

老友间的对话总是:感动、欣喜、大笑、流泪、停不下来、从天黑到黎明、冒险的、不确定的、想不到的结局

爱情/ 绿色

本质是爱自己,从看见自己开始

接着就是去真的看见身边人和他人,然后就开始了

爱情真的能带给人快乐吗?

我不确定又不太理解,因此我要去找找看

你好,2023!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I don't kno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