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費雪
陳費雪

這裡是心情隨筆

追CP是否是理想戀愛關係的投射?

朋友戴了粉紅濾鏡看待我與另位的朋友,因此開啟我看CP之路。

  CP就是Couple,原本是夫妻的意思,現在演變成兩人類似戀愛關係,或粉絲自行補抓兩人可能的戀愛關係,我覺得有種配對的概念在裡面。如果是粉絲自行想像的就是腦補戀愛關係,單就一部影劇可以延伸超多CP。

  有一天朋友忽然間問我要不要考慮和某朋友在一起?此時我滿腦問號,朋友娓娓道來她覺得,我每次在和那位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笑意滿滿,合照都很開心,舉止有著「寵溺」的小眼神~

  敢情朋友是戴上了粉紅眼鏡在看待我們的相處!這不就是一種CP的概念嗎?

  我回想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喜歡的CP?!還因此去找了各大CP,《流星花園》【杉菜道明寺、花澤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鬼怪夫婦 VS 死鬼CP】、《火影忍者》【鳴人佐助、佐助小櫻、小櫻鳴人】、《灌籃高手》【櫻木、流川楓、晴子】等等的。

  我想~追CP是不是一種理想戀愛關係的投射呢?CP間的火花總是有很多之於別人的特別之處,小舉動小表情都被別人粉絲看在眼裡,只是當事人還沒有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