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十
化十

寫作人,渴望自由靈魂,隨心寫,跟知音互拍╰(*°▽°*)╯ 💜我的potato邀請碼:gx5D2S3bw(用邀請碼可享有戰友獎金哦!) fatenvflow@gmail.com

追劇是輕量的麻醉劑

曾試過浸淫在追劇的狀態,跟現實像隔了一層紗,男女主角的一顰一笑、喜怒哀樂都牽扯著心情。看完全劇後悵然若失,但也不失為一種解脫。
圖源:pixabay

你身旁充斥著愛看電影、追劇集的人嗎?甚或是YouTube上的短片,他們總能如數家珍地解說:某某片挺逗趣,某某片看來是浪費時間。

在我心目中,他們簡直是時間管理大師!

看一套電影動輒要花上兩至三小時,劇集更是不在話下,撇除廣告時段,一般港劇每集約四十四分鐘,通常為二十集;美劇則彈性較大,每套劇約十多集,再長便延伸到下一季;內地劇為了成本效益,越長越好,五十集是閒事。

tvN(韓國有線電視綜合娛樂頻道)的劇集是時間大盜,我領教多次了,每集可以是一小時以上,害得我大失預算,怎麼看至月落星沉還未作罷?

友人甲大概是窩著Netflix(網飛)吃喝拉撒睡的,隨便說出劇情他也能接口說下去;友人乙則是日劇忠實粉絲,由悠長假期東京愛的故事開始,對日劇始終如一,儘管鈴木保奈美前年已飾演人母、SMAP這朵世界上唯一的花也由王位退下,解散零落,他依然不離不棄,矢志捧場。


聽一聽:全盛期 - 世界上唯一的花

曾試過浸淫在追劇的狀態,跟現實像隔了一層紗,男女主角的一顰一笑、喜怒哀樂都牽扯著心情。看完全劇後悵然若失,但也不失為一種解脫。

當現實痛苦,或者太生氣,想法鑽進牛角尖時,跳進另一個世界不失為一個出口,算是服用了輕量的麻醉劑😇,舒緩了心情,再披甲上路,好好經營生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拍掌支持╰(*°▽°*)╯。

也可以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fatenvflow/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