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屯粮不能断

看来我要再买点东西囤起来了

我的天,现在买菜又变紧张了,排长队,菜还卖得贵了好多。

听说我们隔壁两个小区被封了,一直封着,不像我们小区封了解、解了封、封了再半解。

怪不得昨天早上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敲门发自测核酸试剂呢,敢情是又严重了啊。

测完以后去楼下交给工作人员就能换截止到3月31号的通信证。4月1号又要重新检测。

晚上无聊看剧的时候,一个前同事秃然联系我,问我最近怎么样,我也就顺便问了问她,她说她们小区一直封着,因为查出一例阳性。

有点阔怕,前面总觉得没什么,现在才感觉危险就在身边啊。所以只要有查出阳性病例的小区,就会一直封着吧。

看来我要再买点东西囤起来了,万一咱小区也查出病例,到时候又是买菜难,就很麻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