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天气变冷,多屯点食材

我提前下车了,每次人家起飞,我都不在车上。

最近几天又变冷了啊,那凉风嗖嗖的。昨天本来以为小区又封了,结果下午下去溜达,问保安说可以出去😂😂😂

咩哈哈,正好出去大采购,鸡蛋买了路边一位卖菜大爷的,然后其他食材豆腐啊吐司啊就在常去的那家生鲜超市买了。

本来晚上想去吃点开胃的小吃,但是在烧烤一条街逛了一圈,又没找到啥可吃的,然后回来做了个炒饭吃。

吃完饭又看了看币价,好像都在涨(今天又跌了),但是我的没有涨,原因是我提前下车了🤣🤣🤣每次人家起飞,我都不在车上。

不过有点点开心的事就是,今天打开开普勒钱包,看到前面解押的UMEE币已经释放回来了,然后就赶紧兑换成OSMO。

目前已经有15个OSMO了,按照最低标准还差15个,慢慢攒吧😂😂😂要么等哪天,价低了,到市场上一次性买回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