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2月2日 - 天晴,日夜溫差相隔12度 / 疫境中的金盞玫瑰咖啡!

今天我才留意到,這一場中國武漢肺炎世紀大瘟疫的全球第一個病例,原來是在我「牛一」12月1日那一天正式確診的;萬萬想不到,才兩個月的時間,我們.... 現時却因出差到廣州而滯留在這一個「準疫區」;可能是我大鄉里吧,中共政府真的很奇怪,一天早午晚也給我們手機不停的嘟!嘟!嘟!發防疫短訊 =___=!

我們的「牛一」大餐:手撕雞

這個週六日,我這名 ITC9 善用 IT 的前半部份,自我隔離在家,開始Home Office 返回日常的機構運作,展開了一場接一場的工作視像會議 及 輔導式Online培訓;同時身為一名C9,我也喜樂無比的,每天按時消毒清潔自己的家.....


您知道嗎?我可是傻傻地帶著一份「防疫小先鋒」的使命感,去為老公和自己的未來打掃;嗯..... 為未來,打掃。

今天..... 我突然想自己煮一杯咖啡!

於是乎,我去拿出之前台灣網友送我,我認為可以媲美「人間美味」級的台灣 018 Café 出品,加入我家珍藏的金盞玫瑰花,還有法國的Organic Orange Honey,泡了香噴噴的一壺.....

老公也説,他喜愛這口味 ♡

在日本網站搜集了一下資料,日本小兒科醫師、醫學博士「清益功浩」(譯音)表示,咖啡的成分約有一半以上是碳水化合物,剩下的則是脂質、蛋白質,以及5.5~8%的多酚、0.9~1.2%的咖啡因,擁有包括改善過敏在內的許多健康功效。

「清益功浩」強調,一杯140cc的咖啡,大約就含有300mg的多酚,大約是茶的2倍之多!許多研究都認為,多酚對抑制氧化、預防糖尿病、動脈硬化、癌症有效,而咖啡多酚中的綠原酸,除了抗氧化功能外,還有調節免疫的功能.....

其次,咖啡中含有的「聚甘露寡糖(mannooligosaccharide)」,能幫助腸道中的益菌「雙歧桿菌」等乳酸菌增殖,維持腸道健康,具備提高免疫力、預防過敏的效果;日北石原診所副院長「石原新菜」也表示,免疫細胞約有7成是在腸子之中,因此維持腸道健康,就可能有助提高抵抗力

另外,一杯150cc咖啡含有約60mg的咖啡因,有促進胃酸分泌、利尿、提神的作用;能活化自律神經的運作、幫助人體精神集中;日本川崎整體健療院資訊也指出,自律神經紊亂會引起荷爾蒙分泌異常,容易讓過敏症狀惡化,因此,調整自律神經,可能有助於預防過敏惡化。

不僅如此,「清益功浩」也指出,咖啡因具備擴張支氣管的作用,和改善氣喘所使用的茶鹼(Theophylline)效果十分相似,過去曾有英國研究發現,早餐時喝2杯濃咖啡,具備改善氣喘症狀的效果。

一項義大利研究,針對9萬多名義大利人進行調查,發現每天喝3杯咖啡的人,比起完全不喝咖啡的人,氣喘風險低了28%。

日本岡山大學研究所醫齒藥學綜合研究科藥學系副教授「杉本幸雄」也指出,咖啡具備緩和包括花粉症在內的多種過敏性疾病的效果,「杉本幸雄」曾進行過實驗,將綠原酸溶在水中讓實驗老鼠飲用,發現確實能減輕實驗老鼠的過敏性鼻炎、過敏性皮膚疾病問題。

今晚,我送您一段台灣老中醫分享的視頻,他認真在教導我們善用中藥材 及 穴位按摩,教導古代華人的防疫妙方 ^.^

台灣老中醫的「防疫香囊」製作教學,給您!
雖然我可能仍未個别認識您,但我一定會的;請您善用每次為我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手寫我心」啪啪啪啪啪五下的權利!支持我一章又一章的持續寫下去,我希望,我的特殊學障群體的故事「被看見」或者「被關注」,好讓他們同樣能夠在智能科技的年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籌款,裝備好自己,善用資訊科技,在世界各地也能自食其力,勇敢地承風破浪,甚至薪火相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