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5日 - 有霧 / 為夢想而奮鬥的.... ITC9

我只是一個有機會公平受過教育的普通C9;但我相信,即管我這一個 C9 如果有夢想,肯勇敢堅持去實踐,我也同樣可以「化蝶」:做蝴蝶 ♡

然後..... 由我所產生演變出來的一連串「蝴蝶效應」,也可以建立世界各地更多特殊學障的弱勢社群,改寫他們和我的未來! 

昨晚因為通宵工作到零晨四五時,今天是週日,所以可以比較悠閒,Michael BB 帶著我去吃下午茶,我叫了一個手撕雞×炖湯的套餐,因為只須加$3便可以升級成為「長白山人參炖雞湯」;由於我太好奇了,$3可以升級的「人參炖雞湯」會是如何,所以..... 我一於課金升級了 ^.~

這就是傳說中的長白山人參雞湯..... ^.^
Michael BB 叫我用湯匙再拍一幅給您們看看對比照

雖然只課金$3而已,但..... 人參却大得有少少嚇親我了! 這個喝湯的小店,我以後會多多來支持;我生平,最喜歡做生意童叟無欺的良心小店。

回家後,做了一個新的項鏈給自己明天工作會議配搭衣服 ^.^

再用油畫顏料,努力去為三顆圓形石頭珠珠「上色」..... 




對不起!加了少少「特效」;手環的全貌只有未來在 FamilyOnline Charitable Artshow & Auctions 平台上捐款支持低收入SEN家庭接IT訓練的善長才會看到。

各位有心人:

若您願意支持我們身體力行為低收入SEN家庭及青少年人,義務提供IT、 Moral Game Design & Multimedia的專業訓練;請慷慨給我們在 Matters 平台上多多打 Like 吧! 您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會認真用心互動,説到做到,童叟無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