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占卜實例-買鞋去

占卜

因為要出遊,想買一雙可以踩水的運動涼鞋,於是上網搜尋資料,發現以色列的source評價很好,於是我針對source的A款進行占卜,看A款適不適合我,結果是不適合。於是我再開牌,看看會不會找到其他適合我的款式,結果是會的(如照片)!

我去城市綠洲找鞋子,遇到一位女性店員(對應牌卡:女人牌-女性人物),她跟我推薦Gobi 這款,她說她朋友有買這雙,已經穿了十年(對應牌卡:百合牌-長久、耐用),只有鞋底些微磨損,想換新鞋都沒有機會😀。試穿後覺得鞋底軟硬適中、支撐力強,不過價格較高(對應牌卡:熊牌-支撐、資源)。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入手後真的覺得這雙鞋對得起它的價錢,穿一整天腳也不會痛、即使腳底容易流汗也不會產生異味、防滑性佳,踩到濕濕的地方也不會滑倒。

雖然這個品牌的知名度不是最高,但各項功能都是我的心頭好,因為我很挑鞋子穿,所以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鞋真的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