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如何消業障?

業障

消業障絕對不是像一般人想像的那樣,花錢參加法會就可以搞定。今天要來說明一下,到底該怎麼消業障。

不管是今世 身、口、意造成的惡業,或是累世因果惡業、祖先業,都可以用下述方法減少:端正內心和習氣、懷抱真心助人、讀有意義的書、靜坐冥想保持簡樸個性、良好的運動、飲食、生活習慣。

那麼,如何不造新業力呢?時時保持正念心。正念心的意思是:不隨意批判而落入新的因果、不過度迷信而失去思辨力、不傷害自己與他人,並誠心祝福每一個人。

如果堅持要參加法會,請務必保持著虔誠的心親自到場,除了將法會功德迴向給自己、家人、累世冤親債主,更重要的是,要誠心懺悔自己 身、口、意所造的惡業和惡念,而不是一心只想祈福。

真正難突破的是自己的心性,只有內心發出的願力,加上執行力,才能突破心性,消除業力。

以上內容節錄自 宇色 著作「靈驗!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秘密」。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消業障,在此書有清楚的解答,跟各位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