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改運找誰最有用?說出來會嚇你一跳!

改運

大部分的人,都曾遇到過運勢低迷、鬼遮眼、諸事不順的時候,通常身處這種狀態的人,會想要速速脫離泥沼,但越想脫離,卻越陷越深,開始想尋求一些速成的方法,不管是各種儀式、幸運小物、求神拜佛…,已經到了病急亂投醫的狀態,可是效果卻很有限。

曾經有一年,我的運勢很差,嚴重鬼遮眼。過了那一年,突然福至心靈,清醒過來,發現自己過去怎麼會做一些很奇怪的事。原來運氣不好的時候,最好不要做重大決定,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行事低調為上。我也試過一些開運的方式,一開始嘗試的時候總是充滿希望,最後都是失望收場。與其花大錢開運,無疾而終,這時候應該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沒錯!這世上能幫你改運的,只有你自己!你會說,你又不是仙姑、神童,要怎麼幫自己改運?有時候我們會深陷在一些不好的習慣、錯誤的想法,是這些信念讓我們無法進步。能夠找出這些特質的人,是自己;能夠改變這些習性的人,也是自己,不用花一毛錢,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人生會變得不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