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我們家的生日季4-1

我們家都是年尾出生的寶寶

從十月開始就是一連串,咚咚咚的過完大家的生日,今天是爹的生日。


娘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是個超級無敵多水果的蛋糕,這個蛋糕有95%都是水果果凍,裡面有罐頭水蜜桃、煮過的蘋果、酸酸甜甜的藍莓......等等很多種水果

弟弟用無敵鐵金剛的明信片畫了一張卡片,他用爹最喜歡的綠色在卡片上寫了: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了,然後還用印著台灣的郵票幫爹貼了一個52歲。


起初,我想買一支新的鐮刀給爹,因為他的鐮刀整隻都生鏽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娘,可是她覺得生日送鐮刀好像不太好,所以她就推薦我去買一雙專門搬東西用的手套。後來我決定去五金行找,結果我找不到我原本預計去的那一間,再加上那邊我不常走,我覺得很恐怖,所以我就想:繼續往前走好了,再走一下下,我記得前面有一間很大的五金行。


大概走了五分鐘後,我到了!

走進去之後店員一臉茫然地問我:你要找什麼呢?

我:我要找專門搬重物的手套!

店員:手套在五號的右側! 接著店員就跟著我一起走到五號右側的走道

店員:沒有專門搬重物的手套耶,只有止滑的

我:好!那就止滑的吧!

店員:那我推薦你買3M的,這裡有很多種款式、尺寸可以挑~ 我看著旁邊的尺寸對照表思考了很久,還把自己的手擺上去比比看,然後我愣住了,我根本不知道爹的手多大啊!!

店員應該是看我傻在那邊不知如何是好,所以他開口了 店員:是你要帶的嗎?是的話M號就可以囉

我:痾...不是耶,我是要買給爸爸的

店員:你爸爸身高大概多少?體重多少?

我:174公分吧((體重?????我不知道啊! 我又看著店員愣了一下

店員:跟我比的話差多少?

我:痾...應該差不多吧

店員:哦哦!那你買L號就可以了!

我:好!謝謝~

店員離開後,然後我又站在那邊看了很久 ((L號感覺跟M號差不多啊?而且這個手套看起來很窄版耶,L號我爹戴上去會不會卡卡的?還是會漏一節在外面?我又不可能現在打電話叫他量手指多長啊!啊還是我兩個都買?可是兩個都買多的怎麼辦? ((到底樣買哪一個啊?看起來就只是顏色、尺寸不一樣啊

((手套戴大一點的應該沒關係吧?就跟外套一樣 最後我拿了最貴的那款的XL號去結帳,然後心滿意足的去咖啡廳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雙手套到底戴起來會不會太大?合不合?會不會很不舒服? 算了...反正爹不拆開的時候看起來是蠻開心的啦!

2020.10.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