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海龟
嘟嘟海龟

混在海外网站赚钱多年的我,想分享我对互联网经济的看法。 https://xiaobot.net/p/sczl?refer=4094eee2-df4a-4583-8e66-7fc40e2e585a

轻松挣亚马逊联盟的money

由小报童分享内容

自动化程序,轻松搭建一一个亚 马逊硬盘推广网站,轻松挣亚马逊联盟的money

成本低廉,只需要- -个带ftp的php空间,这个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价格一年10-100元不等 。

我写的小程序实现了以下功能。1.-键自动采集亚马逊asin (主要是二手硬盘信息)

2.-键自动生成带搜索功能的网站,

3.配置好后,一键上传.

程序已经写好,收几十元辛苦费,网站就可以正常跑起来了,坐等google, msn收录,自己做一些外链,收录很快。

上次惰惰发了一个网址,亚马逊联盟的,感觉做的不错。我们稍加改进,美化一下模板,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交流一下。

自动化程序,轻松搭建一一个亚马 逊硬盘推广网站,轻松挣亚马逊联盟money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