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的美麗
想像的美麗

無限。。。

和平分手

11個小時前,我和你,在高鐵站擁抱著分手了!


凌晨三點的夜裡,少了你睡覺的呼聲,我在一片安靜裡掙扎著無法睡去,

只好認命地起來打開電腦,想用文字沉澱一下思緒。


這應該是所謂的犯賤

在身邊擁有時只看到缺點,離開失去後想念的都是那些笑鬧。

空間跟時間同時變得好寬廣,我在眼淚的宣洩之後,腦袋空蕩蕩的,心重重的。


一直知道有很多不合拍的地方,有很多裂縫...

只是我以為可以填補,原來你早就在心裡畫了叉叉...

看著想要安定下來的我,你開始裝傻,然後抽身走掉了。


回想重新見面後,你努力走進我的生命,努力陪伴跟安撫我

也許是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也許你看不到我的成長、跟我們之間未來的可能


但我感覺委屈。

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在打打鬧鬧之間,怎麼不能多給我一些提點、和討論的空間

兩個人有心不應該是相互協調、溝通、跟容忍?

真的是耐心耗盡了嗎?

或者只是,沒有那麼愛了?相處沒有想像中輕鬆跟美好?

我又鑽牛角尖了,盡是這些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我跟你,該是轉彎回到平行線了。

差別在於,七年前逃跑的是我,而這次放棄的人,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