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n Eva
Eastern Eva

虹約~ Remember the rainbow

ㄧ起見證民主與共產政治的衰敗

教宗及聖母預言 vs 2024 國運籤

聖馬拉奇教宗預言總共教宗人數是112位,而現今的方濟各就是第112位沒錯;這符合天主教法蒂瑪第三則最後一則關於教宗異象的啟示預言,據說法蒂瑪教宗異象預言難解,但其實它指的就是宗教已走入末途!也就是為什麼我說宗教界已是弱中之弱。當宗教曾經握有的真理與律法無法被人尊重的時候,就是為什麼教宗預言只有112位。所以對這社會及世界而言,重要的不是你以為的那個德,而是你不認識的那個義才帶著德,而現今人們說的德不帶義。能再重新認識義,我認為是一種幸運。

至於我的言論雖然現在是非主流,但在曾經的極盛世裡應該是主流,因爲大同世界,民主自由是創造不出來的!對雙性戀讚揚的政治,我可以期待什麼??向智慧者本就該向中庸靠近。就是中道學。其他不管哪一黨的政治只會跟你講民主真偉大,但中道是民本政治,但不走民主的路。走賢人政治的路,唯有如此,人民才會向德,才會重新認識義。我有機會看到中道,那是我的福氣;你有機會聽到中道,那是你的福氣,你也可以自己認識中道。

之前新聞報導宮廟抽出來的2024國運籤,有2個會蠻準的,其中一個是南鯤鯓代天府的下下籤,之前解籤者又在讚頌民主,所以我簡單自己機車的用白話解一下,意思是「不用求了,陰世是用業報來看的,官法就是業法,就是上面說的律法,義沒做到之前,都沒有真正的自由。」

還有這次過年拜訪大廟的時候,我有發現牆壁的雕刻是周文王親自幫姜子牙拉車的雕刻像,人民喜歡拜廟,但民主政治卻喜歡詆譭帝王,藉以提升民主的價值,但不好意思,他被刻在廟的牆上。所以每每看到驕傲的民主,就是直接要大同,因爲,你會發現,他們只認識民主自由與它的死對頭共產主義。而這兩個將走到盡頭。

南鯤鯓代天府的 第十六 國運籤:李世民遊地府 下下籤

不須作福不須求,用盡心機總未休,

陽世不知陰世事,官法如爐不自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