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哥傳奇
信哥傳奇

老炮兒

[2020]可以刷保費累積哩程的卡-HSBC 滙豐 - Travel Card 旅人御璽卡

值得辦的一張旅遊卡-在我比較過中信和玉山旅遊卡之後

我比較過其他旅遊卡

因為我本身公司有APEC卡可以給我出國出差用

所以我最近也在思考

要辦哪張來累積里程

爬文各大論壇後

HSBC匯豐這張感覺最好

其他家的都差不多17元-18元/哩

這張最高可以到15元/哩

優惠很多

7.5元/哩

沒有分海內外消費

回饋金最高1500

AGODA各大訂房都有

重點是訂房最高85%…加上我之前講的返利型網站優惠(SHOP BACK)

可以達到更多節約

重點是,不分險種可以刷保費,且零元分期,重點是只能台幣保單,不能刷外幣保單;之後我會實測刷公司保費保單(勞健保)

有興趣可以點選我下面這個連結,了解一下哩程系統,順便規劃一下,你常用那些點數,還是怎麼轉換和買賣點數

[2020][省錢][旅遊]台灣航空公司-里程點數系統

Original link: 踢熊新聞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