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哥傳奇
信哥傳奇

老炮兒

[2020][省錢]返利網霸主-SHOP BACK 篇

不無小補的返利網-SHOP BACK

以上是我用半年的結果

其實也大部分買日常用品

在我其他文章有提到

我用鼎新ERP系統

看報表計算出一年所需的使用量

然後一次購買一年份

像是…..

  • 衛生紙-一次買一箱
  • 洗衣粉-洗潔精-一次買一箱
  • 八寶粥和番茄魚罐頭-我一次都搬三箱來放
  • 大成雞胸肉(冷凍)-一次搬一箱

以上都是好事多還是家樂福或MOMO

我也不出門[以下是連結]

其實只要減少購買次數=賺錢(少花錢)

以我戒不掉的煙來說

我平均一天兩包==”

如果我抽SEVEN 125元/包

一年356天=NTD91250

我一年節約是4XXXX

還有衛生紙

如何註冊?

1. ShopBack 網站

1.1. 進入ShopBack首頁,點選右上角註冊入口。

1.2 網頁版可使用信箱Facebook帳號、Apple ID (限)註冊

重要:每個帳號只能適用於一個國家,若您需於其他國家使用,必須分開不同國家註冊。

1.3 輸入綁定的手機號碼已收到註冊驗證碼

1.4 我們將發送驗證簡訊至您的手機,輸入驗證碼後才算完成註冊,

就可以開始賺取現金回饋囉!

2. ShopBack App

2.1 點擊註冊的入口


2.2. 使用信箱Facebook帳號或是Apple ID註冊
特別提醒:若您是透過app註冊,註冊時請務必選擇正確的使用國家。

重要:每個帳號只能適用於一個國家,若您需於其他國家使用,必須分開不同國家註冊。

2.3 輸入綁定的手機號碼已收到註冊驗證碼

2.4 我們將發送驗證簡訊至您的手機,輸入驗證碼後才算完成註冊,

就可以開始賺取現金回饋囉!

若您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可利用下列方式與客服聯絡。

1. 與 線上客服 交談

   服務時間為平日周一到週五 10:00 ~ 18:00 

2. 非服務時段請您留下離線訊息或來信help@shopback.com.tw

Original link: 踢熊新聞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