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哥傳奇
信哥傳奇

老炮兒

[2021][省錢]關於信用卡回饋-你應該改變消費模型了

其實常出國的人都知道

台灣的信用卡…

不那麼友善==”

如下圖

上圖是一般傳統的信用卡消費模式,可是去中心化的概念,數位貨幣的概念,我認為信用卡在慢慢改變經濟模型

上圖那張卡

是CRO Debit VISA Card 是由CYPTO.COM公司所出

當然今年也有相關新聞啊

不過,後來證實是媒體炒作,不然這神卡很可能更快打趴現有信用卡制度

首先談到如何運用這張卡賺消費現金回饋

今年2020三月全球金融都不好

所以由以下圖表可知

CRO幣現在進場的時間很好

但是我必須強調

CRO幣你可以想像成股票

你不想進行投資行為(風險行為)時

你可以把CRO幣轉成法幣(如USDT泰達幣…俗稱電子美金)

但是我必須強調

CRO幣你可以想像成股票

你不想進行投資行為(風險行為)時

你可以把CRO幣轉成法幣(如USDT泰達幣…俗稱電子美金)

這樣你的錢就安全了

再來一個好機會就是美金套利

現在美金真的很低

假設你以28.5NTD成本換$1泰達幣(USDT)

你前後儲蓄$1000泰達幣(USDT)

假設明年美金好轉了

匯率變成1:32

所以每$1000泰達幣利差是3500NTD

怎麼算都比放銀行利息好

我當時辦卡的時候入金

1000CRO大概不到NTD2500

其實這個很划算

而且卡到手後

就算我不用了

換回現金也沒啥風險

CRO 卡 怎麼賺錢

  • 免費 Spotify & Netflix
  • 賺信用卡回饋-用信用卡回饋差賺錢
  • 賺匯差
  • 用信用卡洗哩程數
  • 減少境外銀行匯款回來的手續費
  • 用這張卡消費-把本來國內消費轉成高回饋的國外消費

如果有需要教學的

可以點下面兩個連結

CRO信用卡

到2020/10/31號前,還有回饋$50的優惠

$50美金推薦碼

s5crgufyvu 

看不懂得可以用GOOGLE翻譯

這辦起來不難

我也確實有拿到$50美金的獎勵了

上面也有說到很多使用這張卡拿回饋的方法

而我本人有在本文提到

用穩定幣躲避投資風險的方法

其實這種東西我認為,雖然大眾評價正反兩極

但隨時要做好準備,穩定幣是一個好方法;

在台灣有註冊交易所

隨時都轉的過去拿得回來

推薦相對應的台灣入金卡

Original link: 踢熊新聞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