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哥傳奇
信哥傳奇

老炮兒

[2020][旅遊][省錢]你知道已經沒人去旅行社(仲介)訂機票了嗎?推薦-Skyscanner APP手機訂機票

  • 其實沒有找旅行社的必要(除非簽證很難辦的那種)
  • 這時代,你沒有被旅行社綁定”特定行程”和”特定消費”的理由
  • 你不知道-手機可以訂機票嗎?
  • Skyscanner
知止而後有定<出自[四書-大學]>

你想要出國,必須先選擇你的工具

現在GOOGLE翻譯APP很方便;再者,海外華人真的很多(豐富的地陪或個人翻譯導遊)

有興趣家一下背包客棧這個論壇

現在飛機上很少看到旅行社帶團了;

很多人都是自己或者跟朋友組團出國了

因為選擇錯誤

若選擇旅行社

你從上發跡到下飛機已經被搶劫至少六次了

所以因為錯誤的選擇

導致你從上飛機到下飛機到旅店放行李

至少被當盤子甩了六次

後面還有更多更慘的事

比如說綁行程綁消費商場

這樣出國真的是找罪受

關於旅行社(抵制APP訂機票)的錯誤說法

1.沒有保險

這真的很扯,你在按機票訂購的流程中,就可以看到,可以加保險

另外現在保險公司很方便,網路都可以馬上加保

而且費用筆旅行社便宜

2.簽證辦起來很麻煩

現在E-VISA和落地簽真的在家裡手機點一點就好了

旅行社講那種鳥話是把人當白痴嗎

3.下飛機出海關沒導遊會被帶進小房間

我去年跑業務出國12次

只有一次被攔進小房間

原因是他問我DC POWER裡面有電池嗎?

I SAY NO ,然後不到五分鐘就放我出來了

其他11次都沒事(都趕快叫我滾去玩)

這是海關出關的普遍畫面

不要以為是大場面

疫情前,我每次下飛機都這種場面

所以

海關討紅包

之類的謠言

是拐你參加旅行社行程的謠言說法

就算是東南亞海關

我想它們也沒這個閒功夫去要紅包(因為後面排隊很多人)

講個題外話,會講以上三種話的都不是什麼好人

至少我碰過很多,像我以前高中同學拐我沒拐到一樣

4.沒地陪?出國困難重重==

先加背包客棧這個論壇看看吧

資源超多的

真的語言不通,有找地陪需要

到論壇找會超多的

所以沒旅行社出國會困難重重

這只是一種恐懼心理而已

為了是你荷包裡面的錢

找旅行社訂機票=你放棄你應有的刷卡禮程回饋

里程多到用不完還能賣錢

你不知道嗎?

趕快下載Skyscanner APP保障你應有的權益

Skyscanner APP不只是手機訂票及機票比價

從預定飯店到租車服務都有

上面我有談到,如果找旅行社訂票,至少會被當盤子六次

如果你是去東南亞玩

六次被拐的費用

足夠讓你多跑二次越南廉航!

趕快加入SkyScanner吧!

Original link: 踢熊新聞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