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8—泳池的氣味

Day 18

第十八天:泳池的氣味

我知道自己有點變態,喜歡泳池的氣味,但我真的很喜歡,在更衣室內已經有心跳加速的開心了。但我不是太喜歡游泳,一來泳術不佳,而我又怕多人,我只喜歡浸水,踢踢腳。

其實我想在泳池寫生,還未試過,人在快速活動,如果寫生應該有點挑戰性。

我有留意外國插畫師畫的沙灘和泳池景象,印象深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