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我的廣告-更新版本2.0

好久没有給大家看我拍的廣告了,其實當中還有電視劇和電影的但都未出街,而且廣告較易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本來我只是當臨時演員的,但奇怪薪金那麼高,其實是特約演員。我的對手怕狗做得不好,我不怕狗,而且這狗狗其實好可愛,但製作公司應該先同演員溝通一下。你們眼力要好,我只有一秒鏡頭。

這個廣告不用試鏡,導演已經很喜歡我,還讚我做得好。但拍通宵,早上十一點才收工,當演員一點也不易。

雖然大家可以不認識這位叫楊偉倫的演員主角,他很搞笑我很喜歡他,還跟他合照呢。

這個是我第一次拍MV,當女囚犯,挑戰很大。我自己剪接了自己的部份,所以音樂不連貫。

這個Payme拍了一年後才播出街,因為肖像權問題我收了兩次錢,不錯。

滙豐這個廣告和Payme都是同一間公司,所以我拍没有問題。當中演員有不同中介公司來的,因為我做得好,另外一間中介公司向我招手,而很幸運可以拍到之後劉德華的廣告。

這個廣告是在家拍片casting, 因為導演要浮誇的演技,所以選了我,價錢高但没有吃飯的時間,我偷偷在没有我的時間去買了碗Poke Go夏威夷壽司碗飯超開心好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用國語拍的廣告,本來只是來來去去同一句,但到現場突然又多兩句,弄得我很緊張,而且還和劉德華一起拍真的很緊張,幸好導演、副導和客戶都好好人,好有耐性還不時讚我,當我拍完我的戲份全場鼓掌,好感動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