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請立即停止歧視精神病人

最近香港瘋傳一個《小欖精神病院出院紀念布袋》,人人也說想買,因為別人怕了他會讓座。

我在一個面書群組先看到這袋,其實已經不開心,覺得一點也不好笑,我只看到歧視,但也不想討論,因為好多人是無知,但是後來在我一個追蹤了很多年常常做善事的人面書發現他也用這個布袋開玩笑,說淘寶有中國不同地方的精神病院出院紀念布袋賣,而且還有T恤賣,我留言說我覺得不應該拿來開玩笑。

然後立刻有他的支持者說我道德綁架,自己有情緒病是你的問題不可以不讓別人have fun! 而我一向尊重的善長還在長文託詞,還有人說因為我是情緒病人所以負面還說我腦內血清素不夠(果然是專家)

本來我想他們出名,怕說為什麼不怕認,還說不會讓步,你們都對是我錯啦。

如果是我最病的時候看到這些留言我可能會由大廈頂樓跳下去,又少一個情緒病人精神病人你們一定好開心。這是你們的偉大功績。但是我要堅強面對將這些人的惡意批評披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