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旁枝

(四)Day1旁枝

買了漂亮記事簿,總要畫點東西的。

但我不想出門口,在家可以發現在什麽事呢?

煩,要不是胡亂畫畫家中的植物就算了。

當我出露台看看花架爸爸種的文竹時,發現在花盆外長了一株芽。

是很粗生的植物,野草!哼~我第一個反應就想痛快地拔掉它。

不過,既然你生命那麼頑強,只是一丁點泥,你居然也能夠發芽?!

好,先留你一命,給我畫一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