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兔人視覺日記

(编辑过)
好久没有更新,昨晚把日記掃描入電腦,大家都來看看近日我關心的事吧。

台灣的朋友認識了香港這個十二子的男團Mirror没有,現在他們在香港無處不在。

最近學日式書法來寫漢字,感覺有趣。

最近好想塗唇膏💄,什麽時候才不用戴口罩呢?不過因為最近也有去試鏡可以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化妝。

我的蘋果電腦用了用了一年多快兩年了,這次是我第一次用MAC機,現在總算用得心應手了,人說一旦你轉用了Apple的產品就回不了頭了,看來是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