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姊妹出遊趣.九月:台中谷關吃不停 ... 魚之鄉鱘龍魚大餐 ...

走完來回 10k 的,裡冷溪林道,我們又接著吃了,這絕對是一趟熱量出不敷入的行程!

要離開谷關之前,我們決定再找一家餐廳吃午餐,這個任務絕對是要交給 C ,美食雷達一開,掃一掃就有好吃的 ... 搜到這一家,網路上的評價好像是很不錯。


魚之鄉谷關店

這裡除了餐廳以外還有兼魚業養殖生態園區,所以也是可以買門票去參觀的,主要就是鱘龍魚系列 ...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我們就看到好幾池魚 ...

E:我們等一下吃的就是他們!!!
欸!?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

餐廳有一區是半開放式的空間,不太熱的話坐在那邊是還不錯的,雖然當天走路一直被曬但其實不活動的話,當天的氣溫還蠻適中的,坐在那邊還有風,平常習慣在冷氣房裡,出門玩耍不如就多待在室外吧!


鱘龍魚刺身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再單點鱘龍魚刺身,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鱘龍魚的生魚片,口感跟平常吃的生魚片不太一樣,不像富含油脂入口即化的鮪魚肚,而是QQ彈彈的比較有存在感的口感。

魚肉很新鮮沒有腥味很好吃,而且它是屬於那種比較清爽的回味,所以相當涮嘴,後來這幾隻居然又再續了一大盤!

欸!!?等一下 .... 新鮮!?我突然想到 E 剛說的那句 ....

等一下出門又會看到那一池池的魚 ...嗯!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食物,不能剩下來 ...


四人套餐

我們點的四人套餐有這些:真的是各種不同作法的鱘龍魚!

最後五個人分下來每人好像 12xx,算是 CP 值蠻高的。


清蒸鱘龍魚

清蒸的除了肉質還嫩的,調味就簡簡單單的,也沒有腥味,因為上桌第一道是刺身,肉質是比較 Q 彈的,沒想到原來鱘龍魚的膠質好像蠻多的。

碧玉鱘龍粥

本來想說就是一些碎肉煮成粥,但一撈發現裡面的肉還蠻大塊的,吃起來則是有淡淡的鮮甜味 ... 所以這一桌到底是有幾隻魚!!?

岩燒鱘龍魚

岩燒的就是鐵板魚了,這種作法肉會更Q一點,然後表示呈現一點點焦糖色,吃起來多了微微的焦香味。

XO 醬鹿柳肉

這個是二選一的菜,我們在山豬肉跟鹿肉之間選了鹿,我覺的鹿肉很吃廚師的功力,因為鹿肉也有一種特殊的腥味,還容易變得過硬,但這個吃起來軟更適中,也沒有很重的味道 ... 等等 ... 該不會這也是自產自銷吧?我好像沒看到鹿 ...

高山時蔬

這天的時蔬是高麗菜,口感很清脆,也很甜,應該真的是高山的,之前 C 說高山的高麗菜長得跟平地的有點不一樣 ... 欸!?怎麼看的??好像比較尖?!!對於廚房相關知識我總是特別見忘 ...。

老皮嫩肉

這道就是豆腐啦,中規中距很配粥。

養生銀耳龍首鍋

看菜單想到的就是魚頭去煮,不過上桌是處理過的,沒看到整個頭,可能有點大!?然後 ... 不止有肉塊,還有滿滿的膠質呀,湯是有點接近白湯了,味的屬於比較香濃的!

現榨鮮果汁

基本上每一道菜都很不錯,連果汁都很好喝,好像果汁也是當季水果打成的,我們喝到百香果 + 梨子的果汁,第一次喝到這種組合,意外的順口好喝,可以再來一瓶嗎?

單點-頂級珍饌魚子醬

一顆 200 百塊的單點魚子醬,這是問店員沒有沒推薦的,店員說是個比較特別,算創意料理,我忘了是不是就是鱘龍魚的魚子醬,不過我們一致覺得整體吃起來各種食材之間比較不搭,魚子醬本身有點太鹹,應該 ... 就點過一兩顆來分食嚐個鮮,不需要一人一顆 ...。


魚之鄉谷關店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一巷20-1號
http://www.sturgeon.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店家寵物

走到餐廳門口就看到一隻柴柴,柴柴真的是很可愛欸!但聽說是最難以訓練跟改變個性的狗狗〔堅持的狗狗!?〕,不過這隻看起來蠻乖的呀,就趴坐在那邊,還一度折手手〔E:狗狗也會折手手 XD〕,但來不及拍他就換姿勢了XD.

後來發現他可能沒表面上看起來的乖因為旁邊貼了警語 ...

狗狗會撲人〔欸!?人來瘋的狗狗?〕。
狗狗會尿人〔欸!!!這有點母湯〕。

我們吃飽出來他就呈現這個樣子了 ...

所以 ... 他不是乖 ... 是愛睏而已吧?

除了柴柴,還有一隻胖兔兔,但兔兔很害羞一直躲不給拍正面。

其實他們還有兩隻鸚鵡,但 ... 我沒拍 ... 可能因為那兩隻真的是 ...有點吵 ...XDDD。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Liker Social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Noise.cash方格子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