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四十二集〕厚野雞排

今天這家看名稱,應該就是以 "厚" 為主軸而生的,雞排本人看起來確實是蠻厚,後來常常去買這家,所以其他的炸物也吃了不少,發現雞軟骨超好吃。

之前這篇寫了這家的雞排跟玉米筍: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十集〕.雞排、炸物篇!!!

後來常常去買這家,所以其他的炸物也吃了不少,發現雞軟骨超好吃,這篇就全部都集合一下吧!


厚野雞排

今天這家看名稱,應該就是以 "厚" 為主軸而生的,雞排本人看起來確實是蠻厚,不過是一頭比較厚,另一頭比較薄一些些,剛炸好直接咬,皮也是蠻脆的,然後大概因為厚的關系,鎖汁的功能還不錯,可以說是各項指標表現都算不錯的一款雞排〔欸!?什麼指標!?〕。

看這個切面,汁真的不少,也蠻厚的。

玉米筍

因為又吃了炸物,想說補一點蔬菜,所以加點了一份玉米筍,欸!?用炸的有差嗎?應該是心安作用〔我也是長大才知道玉米本人是澱粉不是蔬菜,玉米筍才是蔬菜〕,其實我沒有很愛玉米筍,因為不太喜歡玉米筍的專屬菜味〔玉米筍味?〕,但因為方便還是蠻常買來煮的,而且也不是太容易壞,冰著可以擺一陣子 ...

不過,這個用炸的玉米筍,居然...居然沒有那個味道!!!吃起來就有點甜甜的!!發現新世界 ...果然 ... 不管是邪惡系食物,還是邪惡系烹調法,都會比較好吃!?

後來樹懶還告訴我,新鮮現剝的玉米筍也沒那個味道,欸!?是說 ... 去那裡能買到新鮮還沒剝的玉米筍?

雞軟骨

這攤的雞軟骨我真的是蠻驚豔的,除了軟骨脆脆的,雖然是雞軟骨但也還是帶著一點肉,吃起來口感蠻豐富的,外皮也炸的酥酥的,一份 50 塊,吃過一次之後我就常常買雞排加一份雞軟骨。

甜不辣

這家的甜不辣我也很喜歡,炸得很不錯,是附近的甜不辣裡我最喜歡的,雖然說 ... 我比較少點加工品來吃。

杏鮑菇

杏鮑菇就比較可惜一點了,不知道是不是切的比較大塊還是我買的那天剛好食材的關係,杏鮑菇本身很多汁,口感也是脆脆,但外皮被湯汁弄得濕濕的,導致外皮不酥了而且呈現有點軟爛的狀態。

厚野雞排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30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2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